快新聞/江啟臣親征補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高層:絕對沒有
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擷取自《周玉蔻嗆新聞》youtube)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排除親自入籍高雄,補選高雄市長。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今天在廣播節目專訪中澄清,「絕對沒有在考慮範圍之內」,更強調江啟臣如果遷戶籍選高雄,「國民黨也不需要這樣一個沒有智謀的主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高雄市長補選蓄勢? 綠營議員連番PO與陳其邁合照

至於媒體報導,國民黨決議從本周開始,每周三中常會都移師高雄開會,直到高雄市長補選完畢為止。黃奎博表示,中常會這個做法只是想要修補跟高雄的關係之一,中常委在各行各樣有一定的代表性,在高雄舉行也可以藉著黨務主管到高雄的機會,多跟高雄基層各主管接觸,因此此作法並不是不可行。

對於韓國瑜是否會提起選舉訴訟,黃奎博說,這是法律給他的權利,如果他要用,要尊重給他的權利;並指出以江啟臣的領導作風,會尊重韓國瑜決定,不會約束他的做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韓國瑜約束韓粉 王世堅:不要彗星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