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下一步? 侯友宜:給他點時間跟空間沉澱
侯友宜表示,罷韓結果雖然遺憾,也要尊重。(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昨天過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表示遺憾但尊重;針對韓國瑜的下一步,侯友宜認為要給他一點時間跟空間沉澱。至於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侯友宜說,昨晚從電視上聽到這個消息,令人震驚,更令人不捨跟難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坐鎮任內最後一次防疫會議 韓國瑜:不給自己打分數

侯友宜上午出席公開行程,被問及罷韓過關一事,他談到,「雖然遺憾,也要尊重」。他說,在這段期間也看到韓市長帶著團隊,努力把市政、防汛、防疫做好,他希望韓市長團隊們不要氣餒,如果再有機會為國家社會做事,再一起加油。

對於韓國瑜下一步,侯友宜表示,相信昨天剛經過這樣的選舉結果後,「要給韓市長一些時間跟空間沉澱」,且韓市長永遠被選擇做他自己,要多給他尊重。

至於是否看好國民黨重回高雄執政,侯友宜未正面回應,僅強調,所有人為社會國家做事的態度不改變,都願意進全心全意跟高雄市民站在一塊,為高雄市民大建設,守護市民的健康跟安全。

由於韓國瑜市政團隊中,有許多人過去待過新北市府,是否會邀請他們回鍋,侯友宜回應,裡面有很多好人才,只要有機會能夠為社會國家做事,他相信心都是連接在一塊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親征補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高層:絕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