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30萬人支持韓國瑜?黃創夏舉「周子瑜」神比喻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的演說中,特別感謝130萬沒有投票的高雄市民,認同這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言下之意,只要沒出來投票的,都支持自己。這樣的說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拿高人氣女星周子瑜比喻,子瑜沒有說不喜歡我,子瑜一定就是喜歡我!神比喻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三字經罵吳宗憲挨告出庭 館長談罷韓:國民黨要負全責

韓國瑜昨確定被罷免後說,「同時今天我們高雄市有130萬市民朋友並沒有出來投票,感謝他們對我們團隊的支持。」

高雄市民以逼近94萬高票決定讓市長換人,但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嘴硬。韓國瑜說,「也感謝他們能夠認同這場選舉,是他們沒有辦法接受的,甚至有的認為這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所以有130萬市民朋友不出來投票,韓國瑜非常非常的感謝。」

韓國瑜煞有介事的感謝130萬市民,只要沒出來投票,就是支持韓團隊、就是不認同這場罷免,如此神邏輯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以高人氣TWICE成員周子瑜比喻,「子瑜沒有說不喜歡我,子瑜一定就是喜歡我!」讓網友笑翻。

有人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韓倒永遠死不認錯」;有人說,「搶匪也說,他沒說不給我搶,就是支持我搶他」;有人諷刺,「真是難為他了,壓下130萬支持他的票數。」

館長陳之漢則痛批,「剛剛我聽到他講了一句非常可笑至極的話,他的意思就是這樣,130萬人沒有出來投票,就等同是支持韓國瑜,你怎麼會有這種逆天、愚蠢、毫無邏輯的說法?你的數學老師是誰啦!連你國民黨也是一樣,你這種腦袋你要拿政權,人民敢交給你?」

一向敢言的館長也再度開砲。只拿到2萬5千多票的韓國瑜,硬要拗成沒投票的人都支持他,這話大概只有韓國瑜講得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都是they的錯!韓國瑜怪「罷韓國家隊」抹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