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hey的錯!韓國瑜怪「罷韓國家隊」抹黑他

6月6日罷韓成功,昨天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隊首長開記者會,感謝當初支持他的89萬市民以及這次沒出來投票的民眾,但話鋒一轉他把矛頭指向執政的民進黨組「罷韓國家隊」不斷抹黑他。對此綠營議員批韓國瑜壞習慣又跑出來了,自己做不好就怪東怪西,摩天輪蓋不出來就怪中央,被罷免掉了卻怪小英團隊,還勸韓市府團隊應該謙卑面對結果。

更多新聞: 赴嘉義悼勇警李承翰父 賴清德:將重視警察執勤安全

韓國瑜6日被罷免後說,「這是場不公不義的選舉,所以有130萬的市民朋友不出來投票,韓國瑜非常非常的感謝。」

罷韓成功,高雄市長韓國瑜開記者會對2018年支持他及這次沒去投票的市民表達感謝,不過,口氣裡聽的出對這場罷免投票有滿滿的不認同,接著韓國瑜把砲口對向執政黨。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所有的心思幾乎全部集中在罷韓國家隊,集中所有中央政府的力量,跨越各部會,全力攻打韓國瑜的人。」

韓國瑜批民進黨組「罷韓國家隊」全力抹黑攻擊他,高雄市民對這樣的指控有人認同,有人不以為然,而綠營議員則是酸韓國瑜,壞習慣又跑出來了。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簡煥宗說,「他的壞習慣就是,只要做不到的事情、做不好的事情就怪別人,摩天輪蓋不出來怪中央,抽水機壞掉怪運氣不好,然後昨天他被罷免掉了怪小英團隊。」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說,「韓市長面對最新民意的裁決,我們會認為比較好的方式是去坦然接受它。」

至於長期支持韓國瑜的韓粉杏仁哥,在得知結果後也在直播時開嗆,矛頭對準民進黨。韓國瑜支持者杏仁哥說,「今天如果他們(罷免)沒有過的話,我想可能他們還是會把他拿來消遣,或是不甘願啊,不甘願是他們的專利啦!」

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長,原因是施政不得民心、失信於市民還是真有國家機器全力罷韓,選民心中應該自有看法。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遭罷免後上班首日 弔唁許崑源不回應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