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黨主席?藍青年部主任: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各界也關注他的下一步,可能爭取明年的國民黨主席、擔任黨職及2022年再戰艱困選區三條路,都是可能選項。不過黨內青年部主任蕭敬嚴直言,倘若這個時候還有人妄想明年黨主席選舉,甚至2024總統選舉,只能說,「真的是不知道是怎麼輸的」。

更多新聞: 七連霸議員力挺韓國瑜選上市長!許崑源墜樓震驚政壇

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韓國瑜下台一鞠躬,身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他的身影不免有些落寞,心裡的遺憾一次宣洩,

韓國瑜說:「最大的遺憾就是好多我急著要推動的工作,我們團隊要全力來推動,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高雄市的未來,唯一的一條路,就是要走國際化的道路。」

支持者喊破了喉嚨,給韓國瑜滿滿鼓勵,但外界更關注韓國瑜會不會提起行政訴訟?透過罷免訴訟,可能牽制本來應該在3個月內補選高雄巿長的時程,用時間為藍營爭取喘息空間。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我想投票的結果已經確定了,對於投票之後的一些狀況,我想等到過了今天晚上再跟大家報告說明。」

鄭照新答的保守,可打不打訴訟牽一髮動全身,甚至是韓國瑜的下一步,黨內盛傳,有國民黨主席、擔任黨職及2022年再戰艱困選區這三條路,尤其是參選黨主席,從總統選後就有傳言,現在罷免通過,揮軍北上,挾韓粉問鼎明年黨魁,幾乎成為最有可能的選項。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表示:「如果在這個時候我們只討論明年黨主席的人選,甚至是2024,而不是用心在我們要改革的議題上,那只能說,我們真的是連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黨內諫言先不要,不論韓國瑜下一步為何,都面臨背水一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都是they的錯!韓國瑜怪「罷韓國家隊」抹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