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過關效應? 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陳宏宗退出國民黨。(圖/擷取自陳宏宗臉書)

昨日罷韓投票舉行,中選會開票結果出爐,罷韓同意票以93萬9090票勝過不同意票2萬5051票,成功過關。今一大早,現任台東縣議員陳宏宗無預警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繼續為在地服務」,聲明中並指出,做出退黨決定不可諱言,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在國民黨遭逢罷韓重挫之際,陳宏宗的退黨又再為藍營地方布局投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國民黨兩大重挫 江啟臣:高雄市長補選是重要支點

陳宏宗聲明表示,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繼續在他熱愛的這片土地上,繼續服務摰愛的鄉親。他憶及,自己在民國64年高中一年級時,懷抱熱血加入中國國民黨,誓言跟隨黨的腳步、為國效忠,這股力量促使他不畏艱辛、一路向前。

陳宏宗提及,成家立業、經商有成,回到思念的故鄉關山,投入觀光休閒產業之餘,自忖如何回饋鄉親、讓民眾過得更好。在大家的鼓勵下,參選縣議員,獲高票當選,又在議員們的支持下,接連出任第17、18屆台東縣議會副議長。

陳宏宗說,今天做出退黨的決定,「不可諱言,這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無力感與日俱增」,深思之後,選擇離去,讓自己有更寬廣的空間來服務民眾、聽取民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兌現罷韓過關祭品文!她挺大肚在高雄「發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