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國民黨痛心失望!台東縣議員陳宏宗退黨

國民黨籍的台東縣議會前副議長,也是現任縣議員陳宏宗發出退黨聲明,在罷韓之後對國民黨開出第一槍。陳宏宗強調,對於黨內出現種種亂象感到相當痛心,也覺得很失望,因此選擇退黨離去,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尊重他的決定,也希望能慰留。

更多新聞: 開第一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退黨:大家對國民黨沒信心

陳宏宗的退黨聲明,無疑是對國民黨在罷韓重挫之後補上一槍。陳宏宗曾經擔任兩屆縣議會副議長,之前也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如今退黨,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

陳宏宗表示,「昨天看到罷韓90幾萬票站出來罷免韓國瑜,國民黨30年沒有在南部執政過,一個高雄市的大市長,國民黨應該當作是國民黨的大事,要來支援、要來挺韓國瑜,結果很少看到國民黨大團結,這麼多人對國民黨沒有信心,所以我今天才決定離開。」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則回應,「對於陳宏宗議員今天發表的退黨聲明,本黨深感遺憾,但是地方黨部仍然持續會繼續和我們的陳宏宗議員來繼續做溝通,最終也會尊重他所做出的決定還有選擇,我們非常感謝陳宏宗議員,這幾年來長期以來對地方事務的付出,也對黨務付出非常多的貢獻,我們非常的感謝。」

陳宏宗坦言,韓國瑜被罷免,加上前後任的國民黨縣長內鬥紛爭,讓他感到灰心,才會有退黨的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宏宗暴戾凶殘槍不離身 看人不爽就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