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宗暴戾凶殘槍不離身 看人不爽就開槍

遭到擊斃的槍擊要犯陳宏宗,就是去年年底在台南玉井槍擊兩名巡邏員警的嫌犯,案發後逃往嘉義山區躲藏大半年,槍不離身,看人不爽就開槍,在南部地區惡名昭彰,一起來看看警方口中兇殘的亡命之徒。

更多新聞: 開第一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退黨:大家對國民黨沒信心

要不是所長身上的防彈背心擋下三槍,所長早就成了陳宏宗的槍下亡魂。

就在去年12月,台南玉井兩名員警在路上巡邏,盤查騎車逆向騎單車的可疑男子,沒想到對方竟是隨身帶槍的通緝犯,陳宏宗朝著員警近距離連開五槍,巡邏車上還留下彈痕,還好員警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1969年次的陳宏宗,外觀最大特徵就是左手掌僅剩大拇指,他擁槍自重,犯案累累,是警方眼中生性凶殘的槍擊要犯。

早在2016年,陳宏宗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就曾經因為和攤商口角,竟然在眾目睽睽下,朝著對方連開四槍,可見陳宏宗的冷血兇殘,在南部地區惡名昭彰。他隨身攜帶槍械準備隨時駁火,逃亡半年,最後在警方槍口下伏法。

犯下襲警槍擊案後半年才抓到人,但總算討回道,嫌犯在嘉義大埔山區遭到警方擊斃,一雙兒女也趕到現場,處理父親的後事。

面對父親的種種不願多說,陳宏宗已經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一生是非功過就此劃下句點。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對國民黨痛心失望!台東縣議員陳宏宗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