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扯「韓粉數學」計算罷韓沒過 呱吉邱威傑諷:我真沒想到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今(9)日在臉書公布一則「韓粉數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同意票突破93萬,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今(9)日在臉書公布一則「韓粉數學」,經過該數學公式計算,罷韓同意票僅52萬,未達門檻。對此,邱威傑諷刺「哇,我真沒想到。」同時也引來網友紛紛嘲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韓粉監票第一視角」影片 中選會:監視又錄影他人投票定移送法辦

6月6日高雄人用選票寫下歷史,韓國瑜成了史上首位遭罷免的高雄市長。但就算如此,韓國瑜魅力在其支持者眼中依舊不減,不僅罷免同意票翻越門檻時有韓粉落淚,今日韓國瑜率市府團隊於四維行政中心前拍攝畢業照時,則有韓粉在一旁高喊,「市府團隊辛苦了!」、「市長我愛你!」,並且還傳出本週六目前有2000韓粉要上凱道抗議,替韓國瑜討公道。

邱威傑今天也在臉書貼文,他表示看到了一個「韓粉數學」,透過此韓粉數學的計算,韓國瑜的罷免同意票並沒有通過罷免門檻。

韓粉數學計算如下,高雄北漂有41萬人,罷韓票93萬,因此扣下來,在地罷韓支持者不過52萬,據此宣稱未達罷免門檻。

對於韓粉數學的計算結果,邱威傑諷刺「哇,我真沒想到。」隨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就說,如果要依照這個邏輯,那麼當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89萬票是否也該減41萬,如此一來韓國瑜根本未當選高雄市長?還有網友嘲諷,「這應該是數學謎題『韓粉不等式』,不知道有無勇奪諾貝爾數學獎的機會?」甚至有網友不客氣地直接表示,「謝謝韓粉持續讓我們每天有笑話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疑非台灣口音選務假訊息 中選會:一定依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