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蛋洗服務處嗆罷免 王浩宇:感謝淋雨抗議長輩們指教
王浩宇說「我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一天。」(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大批韓粉因不滿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發言,聚集其服務處外丟雞蛋、砸水球。針對此事,王浩宇不僅感謝淋雨抗議的長輩們,也向警方、鄰居致上歉意。至於面對罷免訴求,王浩宇說「我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收兩顆子彈 被警告「留點口德」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束,後續風波卻持續延燒。韓粉不滿王浩宇言論,揚言發起「報復式罷免」,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是目標之一。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挺韓大將「杏仁哥」今(8)日下午率超過百人前往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有不少人丟雞蛋、撒冥紙。杏仁哥最終遭警方帶回偵訊,他事後重回隊伍中,並拋下狠話「改天王浩宇再發言不當的言論,丟的可能是大便」。

針對此事,王浩宇臉書發文表示,感謝今天因為他而犧牲時間、淋雨抗議的長輩們批評指教。王浩宇說自己確實不是一個完美的議員,若有做不好之處願意接受批判。

提起服務處遭砸蛋破壞,王浩宇說已知警方不提告,但對於現場吹風、淋雨維持秩序,甚至還被水球砸的警察同仁,他至上最深歉意,且對於福州路附近居民亦是深深致歉。

王浩宇強調,雖然自己因為太年輕而偶有爭議,但並未放棄替中壢努力,「因為我是中壢人,這裡是我的家鄉。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還得繼續團結在一起。」

面對罷免訴求,王浩宇則回應「我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一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報復性罷免!王浩宇收「死亡威脅」已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