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蛋洗」王浩宇服務處遭警偵訊 杏仁哥嗆:下次可能丟大便
杏仁哥被警方送上車。(圖/民視新聞)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束,後續風波卻持續延燒,韓粉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結束任期,揚言發起「報復式罷免」,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是目標之一。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挺韓大將「杏仁哥」今下午率超過百人前往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有不少人丟雞蛋、撒冥紙。杏仁哥最終遭警方帶回偵訊,他事後重回隊伍中,表示「改天王浩宇再發言不當的言論,丟的可能是大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收兩顆子彈 被警告「留點口德」

稍早傳出服務前可能會集結大批人潮抗議,王浩宇也考量同仁安全與警力負擔,關閉服務處一天,下午就有超過上百民眾憤怒聚集,場面相當壯觀。尤其許多人認為王浩宇的臉書發文是在消費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怒喊「出征王浩宇!王浩宇踹共!王浩宇不要躲!」即便警方已事先派出大量人力鎮守現場、設置拒馬,仍阻止不了現場有人砸蛋與撒冥紙。

民眾至王浩宇服務處砸雞蛋。(圖/民視新聞)

超級挺韓直播主杏仁哥因為丟擲雞蛋,他一個彪形大漢至少被六名警方合力送上車,一旁許多挺他的人直呼「他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抓他?」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受訪時說明,本次即會依法申請,但還是要呼籲大家保持冷靜理性,對挑戰或違反公權力的行為必依法究辦。

杏仁哥稍後回到隊伍中,對著直播鏡頭表示,「改天如果王浩宇再發言不當的言論,丟的可能是大便」,一旁的支持者聽聞還認同的笑了出來。杏仁哥繼續開嗆,「王浩宇你給我適可而止,還讓我從高雄上來找你」。

杏仁哥不滿王浩宇。(圖/民視新聞)

有關丟雞蛋,警方指出,《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第二項,有下列各款行為之一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二千元以下罰鍰:一、無正當理由,於公共場所、房屋近旁焚火而有危害安全之虞者。二、藉端滋擾住戶、工廠、公司行號、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者。三、強買、強賣物品或強索財務者。

另有民眾因過度激動,經警方帶回派出所驅離現場,而法源依據則是《警察職權行使法》第27條,警察行使職權時,為排除危害,得將妨礙之人、車暫時驅離或禁止進入。另第28條,警察為制止或排除現行危害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個人生命、身體、自由、名譽或財產之行為或事實狀況,得行使本法規定之職權或採取其他必要之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自曝接到死亡威脅 相關資料已交警方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