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王浩宇消費許崑源 詹江村號召「出征」服務處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為不滿同為議員的王浩宇,在許崑源過世後,還在臉書發文寫下「力挺韓國瑜,高雄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號召支持者今天(8日)下午1點到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水球抗議,王浩宇不主動對立,選擇關閉服務處一天。

更多新聞: 許崑源追諡榮譽議長?林于凱:表彰須有明確事實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大門深鎖,警方在外頭放置鐵柵欄和三角錐,因為外傳有人要來抗議。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為不滿王浩宇的相關言論,號召支持者下午1點來到王浩宇服務這邊抗議,警方已經在現場嚴陣以待。

王浩宇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後,在臉書寫下「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遭外界撻伐,質疑他消費死者,儘管王浩宇第一時間刪文道歉,但仍遭網友灌爆。同為議員的詹江村不滿,號召韓粉包圍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水球抗議。

詹江村表示,「我們今天下午直接就是要出征王浩宇的辦公室,可能沒有那麼客氣是用路過的,長時間事實上地方對王浩宇就已經有產生很多的不滿,屢屢利用逝世者的不幸來做揶揄。」

對此王浩宇回應,「個人是尊重他們的一些作法,因為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對我來說我最關心的,第一個當然是服務處同仁的安全,第二個當然是我們是不是在後韓國瑜時代,不要再激起更多社會對立,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想要增加警察維安的負擔。」

王浩宇不主動對立,選擇關閉服務處一天,不過韓粉怒火難消,不但要去服務處討公道,也已經在網路上串連要罷免王浩宇。

王浩宇指出,「我們一直以來就是持續關心中壢,包含我上任之後我做的路平、人行道等等建設,大部分的人都有看見我們的努力,所以我覺得這種罷免案不容易成功,畢竟我也沒有落跑去別的地方。」

詹江村則批,「如果你純粹只是因為黨派、派別的因素想要罷免一個人,其實應該不大容易,所以黃捷要被罷免成功機率或許不高,但王浩宇的話,他引起的憤怒已經跨黨派,王浩宇要被罷免成功應該不會太困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王浩宇之外,韓粉也要發動罷免時力高雄議員黃捷,許崑源意外過世,引發後續極大風波,恐怕是王浩宇和黃捷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楊凱安、盧柏璁、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蔡正元稱許崑源「殉黨殉國」 他直言:這樣形容惡棍太不像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