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料民眾黨內幕!柯文哲酸「DPP版邱毅」

民眾黨日前爆黨內不倫戀,還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男主角找他操作負面選舉,最新又指控,大選前民眾黨在南部辦的電音趴根本是金主出的錢,而且很多政治獻金根本沒申報。對此,柯文哲強調很多支持者是直接對候選人,還反酸王浩宇現在根本是「民進黨的邱毅」!

更多新聞: 痛批王浩宇消費許崑源 詹江村號召「出征」服務處

找來DJ、嘻哈歌手輪番較勁,去年12月,民眾黨在高雄舉辦電音趴吸引大批年輕人,沒想到,現在卻又被踢爆,黨部一毛錢都沒花,而是金主出的錢。

王浩宇說,「這電音趴不是民眾黨出錢的,第二背後有沒有金主,這金主的捐贈包含物質跟非物質的,有沒有進到政治獻金的帳戶裡面。」

柯文哲回應,「這常常是這樣啦,因為我們還是有很多支持者,那我們還是有區域立委候選人,所以他們應該是直接對區域候選人。」

面對指控、柯文哲解釋支持者本來就很多,都是直接對上區域候選人,但民眾黨爆發不倫戀後,還被王浩宇踢爆,男主角張益贍私下找他結盟給資料打柯,操作負面選戰,王浩宇更天天在臉書爆料。

柯文哲對此表示,「我倒覺得王浩宇這個人...,我現在給他的評語『民進黨的邱毅』,我跟你講我何必拉抬他的聲勢,不要理他就好了。」

議員王浩宇

王浩宇則回,「首先我覺得我頭髮蠻茂密的而且是真的,另外我也分得清楚香蕉跟太陽花的差異,所以當然不是邱毅,覺得自己有問題就好好反省,不要一直推卸任責任。」

被形容像邱毅,王浩宇強烈反擊,但民眾黨中評會做後針對不倫戀女主角,僅做出停權一年的處分。

柯文哲表示,「坦白講是這樣犯錯當然要處罰,但是要...是不是要趕盡殺絕,有時候我們也在猶豫。」

王浩宇也再度批評:「你身為民眾黨的主席,你到底知道什麼,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那你怎麼好意思去批評陳菊,批評蔡英文說他們管不好身邊的人。」

再嗆柯文哲裝傻、切割,怎有臉敢罵民進黨?雙方隔空交戰,恐怕只會越眼越烈。

(民視新聞/陳信瑋、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青年團成軍 校園巡迴宣傳18歲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