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柯收買派系 林富男提告加重誹謗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派中央委員林富男,先前曾想以120萬的代價收買前林園鄉長黃兆呈入黨參選,林富男駁斥,並限期一天內道歉,下午正式到高雄地檢署提告加重誹謗,怒批王浩宇霸凌了他,也霸凌了柯文哲。但王浩宇回嗆,質疑什麼黨會金援其他黨的候選人,擺明就是收買。

更多新聞: 王浩宇爆料民眾黨內幕!柯文哲酸「DPP版邱毅」

高喊口號,在三名黨籍立委候選人陪同下,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到高雄地檢署按鈴,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爆料,提告加重毀謗,「說柯文哲要我拿120萬,甚麼去叫黃兆呈加入民眾黨,絕對不是事實,而這個錄音裡面所講的20萬,是我們對你們已經要參加登記的候選人,給你們的補助。」

王浩宇對此回應:「任何政黨,如果是國民黨、民眾黨,他要補助人的話,一定是補助黨內嗎?不會去補助一個沒有入黨的人,可是他對於一個黨外人士,用補助的方式來告訴他,對黨外人士當然就是認為說,你加入我這裡,我就會給你100萬加20萬的登記費,這個是有一定收買的動作。」

王浩宇也在台北不甘示弱回嗆,雙方會如此火暴怒槓,全因為前一天,王浩宇公開一段錄音檔當證據,爆料柯文哲派林富男接觸前高雄林園鄉長黃兆呈,說願意提供120萬的資助,爭取他代表民眾黨參選區域立委。但林富男強調這是補助,非收買,要求24小時內道歉,果真提告。

林富男說:「我從來沒有找過黃兆呈,我也從來沒有去他辦公住所,或約在外面還私相授受講說,我要對你怎麼樣,像我們這三位這麼優秀的,我都沒說要拿120萬給你們,我怎麼還會拿錢要他加入。」

王浩宇則回應:「民眾黨確實有提供相關的條件,邀請黃兆呈加入民眾黨來參選,這個是完全符合事實的,所以今天早上跟律師討論過,認為不會有問題,也希望柯文哲,不要什麼事出包了,都推給下面的人。」

王浩宇拉黃兆呈背書,佐證錄音檔的真實性,黃兆呈也說民眾黨確實找他談過。王浩宇更加碼爆料,九月份柯文哲南下烤肉,就是黃兆呈付錢。

王浩宇指出:「我現在公開的問柯文哲市長,請問這場烤肉的費用是由誰支出的?據我所知是由黃兆呈這邊代墊的,目前為止是黃兆呈出錢,民眾黨沒有出任何費用。」

強調自己站的住腳,不怕被告。選戰倒數十多天,兩個小黨持續互嗆,這把火不知道會燒向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浩宇控柯文哲開120萬 遊說民代入黨選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