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自曝接到死亡威脅 相關資料已交警方偵辦中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以93萬9090票通過,韓國瑜成為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投票結束後,許多支持者不滿結果,揚言要罷免掉更多市議員,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均在列。王浩宇今天更自曝,這兩天接獲死亡威脅,目前正由警方主動偵辦。

更多新聞: LIVE/服務處遭蛋洗還沒完 王浩宇今收到2顆子彈


王浩宇自曝遭到死亡威脅。(圖/民視新聞翻攝)

「罷韓」6日投開票順利落幕,韓國瑜發表完談話後回租屋處,沒有和幕僚聚餐。不過當天晚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他第一時間獲悉後便趕赴現場了解。王浩宇當晚也在臉書貼文,不過卻被認為是在消費死者,「村長」詹江村及韓國瑜支持者「杏仁哥」8日更率領支持者到王浩宇的服務處前撒冥紙、丟雞蛋抗議。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兩天他接到死亡威脅,相關資料已經私下交給警方,目前正由警方主動偵辦,所以暫時不公開內容。王浩宇也呼籲民眾要冷靜,「畢竟罷免是公民權利,但恐嚇威脅並非言論自由範疇,暴力行為恐嚴重傷害台灣民主,還是請盡量避免。」他在文末說:「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好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收兩顆子彈 被警告「留點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