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報復式罷免」正式啟動! 詹江村率挺韓派「出征王浩宇」
王浩宇服務處前今日集結眾多人抗議。(圖/民視新聞)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束,後續風波卻持續延燒,挺韓派在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抱屈、質疑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消費已逝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情形下,揚言發起「報復式罷免」,今日下午更直接前往其服務處丟雞蛋、撒冥紙抗議。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今天來的跟韓粉無關也不要扯韓國瑜,今日就是啟動「罷王」的第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收兩顆子彈 被警告「留點口德」

稍早傳出服務前可能會集結大批人潮抗議,王浩宇也考量同仁安全與警力負擔,關閉服務處一天,下午就有超過上百民眾憤怒聚集,場面相當壯觀。帶頭的詹江村、挺韓大將「杏仁哥」都出席,警方也事先派出大量人力鎮守現場、設置拒馬,因為火爆場面隨時一觸即發!

詹江村拿著大聲公振振有詞表示,今天來的跟韓粉無關也不要扯韓國瑜,是地方對王浩宇的怪異行為、為了搏版面來提出譴責。

如今,隨著許崑源的逝世,有如讓挺韓陣營找到宣洩對王浩宇不滿的出發點,詹江村帶著眾人齊喊,「出征王浩宇!王浩宇踹共!王浩宇不要躲!」不過,王浩宇稍早解釋,當時的臉書發文是將《蘋果日報》的內容擷取下來,沒有要攻擊或批評,「某些媒體或韓粉特定以此來帶風向才是消費許議長,這些動作沒必要」。


詹江村不滿王浩宇。(圖/民視新聞)

詹江村現場並提及,桃園市政府不要再袒護,王浩宇家的豪華農舍還沒拆,他待會將轉戰該處抗議,周圍民眾群起鼓譟直說好,詹江村則諷刺地說,「來大家去看看什麼是豪華農舍」,質疑王浩宇本身是綠黨出身,「竟然能把農地變豪宅,農地怎麼可種出房子?」

有民眾表示,王浩宇一定要跟許崑源家屬致歉,「否則絕對跟他沒完沒了!」另外有人說,今天來了很多討厭王浩宇、討厭民進黨的人;王浩宇不怕被罷免,好像「看衰小」中壢人,所以他們今天不是來造反,而是要正告王浩宇,罷免他的第一日即起生效,「讓他知道中壢人不是他養的、不歸他管、讓他知道中壢人對他超不爽!」


警方維護現場抗議秩序。(圖/民視新聞)


杏仁哥則開嗆,王浩宇不適任,落入政治打手,「像這種議員罷免他也是剛剛好而已,罷免他是憲法賦予我們的權利」,但杏仁哥後來因丟擲雞蛋,遭警方帶回偵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自曝接到死亡威脅 相關資料已交警方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