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內鬨? 王育敏才說「不介入報復式罷免」 陳學聖:應全力拉下王浩宇
陳學聖支持罷免王浩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束,後續風波持續延燒,挺韓派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抱屈,揚言發起「報復式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是目標。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接受電台專訪時稱,這件事情國民黨並沒有打算介入。不過落選桃園立委的國民黨黨員陳學聖卻在臉書發文認為,「拉不下王浩宇,國民黨也準備謝謝收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自曝接到死亡威脅 相關資料已交警方偵辦中

對於韓粉的報復式行動,王育敏說國民黨沒有在背後推波助瀾,「這不是國民黨發動的」,且國民黨現在沒有要去介入,因為國民黨現在關注的是高雄市長補選。她並稱,這是當初發動罷免、製造對立的那方自己要去承受的;現在是民眾有情緒要去表達、是民眾的自覺。

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挺韓大將「杏仁哥」昨下午率超過百人前往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有不少人丟雞蛋、撒冥紙。陳學聖今日就以「拉不下王浩宇,國民黨也準備謝謝收看」為題,寫到王浩宇製造仇恨,撕裂社會的行徑,已是慣犯中的重犯,如果國民黨繼續坐視不管,繼續自掃門前雪,以後就不要再說什麼大話。

陳學聖指出,王浩宇是中壢的議員,國民黨在中壢議員數過半,議長邱奕勝是中壢選出來的,2016、2020兩次政治大海嘯,國民黨在中壢仍然守住立委,「我還在2012以97654票完勝民進黨對手,所以國民黨在中壢絕對有主導的機會」。

陳學聖表示,現在民怨高漲,罷王聲音四起,四散的力量,需要有人一頭牽起,眾志必能成城,「民進黨是以國家隊+全黨之力,拉下韓國瑜,若國民黨對於罷王,只是輕輕說聲【尊重】民意,真的就準備謝謝收看了!」他認為,特別是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是中壢極具影響力關鍵人物,一位是議長又是黨部主委,一位作過中壢市長、多屆議員,「這一役,你們責無旁貸,我們深深寄予厚望!請不要讓支持者失望!」

不過有許多網友在其臉書下留言嘲諷,「你扯別人幹嘛 要罷免 有本事你自己來 扯議長他們幹嘛 只會喊 你有貢獻嗎?」、「你有本事就自己帶頭,沒本事就請閉嘴。只會點名別人做事,出一張嘴,你算什麼男人?會落選真不意外。」、「國民黨終於要全劇終了!除了感謝還有感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包圍服務處砸雞蛋抗議、嗆聲 王浩宇:沒做錯不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