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罷免!王浩宇收「死亡威脅」已報警

罷韓後不只多位民代,被發動「報復性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被蛋洗,還被網友威脅「王議員走在路上,最好請警察保護你,槍枝氾濫注意安全」。指名道姓、涉及人身安全的威脅,王浩宇選擇不姑息、報警處理,目前全案警方偵辦中。

更多新聞: 無視民意執迷不悟?韓國瑜恐成國民黨隱憂

罷韓激情過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只服務處被蛋洗,甚至收到死亡威脅。

王浩宇說,「他要我出去外面記得跟著警察,否則會危險什麼的,基本上就是對生命的威脅,這個網友基本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韓粉,可是他確定是支持罷免我的網友,其實從頭到尾我真的完全沒有要消費許議長的意思,甚至我連跳樓都不敢用,我是用墜樓這個比較中性的言詞,所以我想說希望韓粉不要再拿這件事做相關的操作。」

疑似不滿王浩宇曾在臉書寫下「力挺韓國瑜、許崑源墜樓身亡」的字眼,有名網友在臉書嗆王浩宇,人都跳樓往生了,你可以不支持,但不要嘴砲酸他,王議員走在路上最好請警察保護你,出門注意安全,槍枝氾濫注意安全。

顯然涉及安全威脅,網友事後刪文,但在他臉書的確能看到不少,罷免王浩宇的資訊,連罷免的連署書都有了。

王浩宇說,「我覺得罷免是公民權利,如果真的支持罷免沒有關係,可是用暴力威脅的方式,或者用恐嚇的方式是傷害民主的行為,其實我每天幾乎偶爾會看到說,去X啊!什麼的,我們基本上沒有很想拿這件事情操作,可是現在開始有一些比較指名的言論。」

因為政治立場或不認同對方,就語帶恐嚇,多數民眾都無法認同。王浩宇選擇不姑息,交由警方去處理。

(民視新聞/劉忻怡、欒秉宙、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服務處才遭蛋洗 王浩宇又收到子彈恐嚇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