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才遭蛋洗 王浩宇又收到子彈恐嚇信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寫下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消息,遭大批韓粉包圍服務處丟雞蛋抗議,今(12)日更直接收到兩顆子彈,由於只差4天,加上這段時間天天有死亡威脅,警方不排除是同一批人所為,加派人手保護王浩宇,而子彈初步鑑定是裝飾彈,沒有殺傷力。

更多新聞: 兩車碰撞意外 騎士竟撂人叫囂還持刀恐嚇

騎樓一名郵差把信件丟進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後騎車離開,看似正常,打開信一看才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兩顆子彈。

王浩宇表示,「我的助理在今天早上就是服務處開門的時候收到這封信,那這封信分為兩個信封,其中裡面的信封有兩顆子彈之外,它還有包含一張紙。」

王浩宇還原事發經過,12日上午10點43分郵差送來裝有子彈的信件,還附帶一封威脅信,要他留點口德,警告意味濃厚,但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遭受報復。

王浩宇說,「星期一到現在,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有很多的死亡威脅,或很多的攻擊言論,那因為我不想要造成警方的負擔,所以大部分我是覺得就看看就好,可是這兩天其實有一點越來越多的跡象,不論政治立場如何,喜歡我或討厭我,其實要罷免這都是公民權利,可是當你跨越了這個底線,你去恐嚇威脅的方式揚言對人家產生身體上的危害,那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社會無法認同的。」

4天前大批韓粉不滿王浩宇在臉書發表有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的言論,蛋洗他的服務處,還在臉書傳死亡威脅,這回更直接寄子彈威脅,有人質疑恐怕是因為他管太寬才會被盯上,甚至發動罷免?

對此王浩宇表示,「包含羅智強議員、徐巧芯議員、葉元之議員,他們所有言論幾乎也都不是在地事務,可是為什麼總是沒有人去說這些人他就是不分區議員。」

就怕有危險,警方派人保護王浩宇,就看他受訪時,一旁戴墨鏡的便衣刑警就在一旁戒護,離開時也緊緊跟著,加上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初估至少5人。

警方初步鑑定,兩顆子彈為裝飾彈,沒有底火,不具殺傷力,但是威脅的力道、令人畏懼的程度,不因假彈而有所降低。

(民視新聞/楊凱安、宋弘麟、賴國彬、SNG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包圍服務處砸雞蛋抗議、嗆聲 王浩宇:沒做錯不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