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的用屁股夾斷53根筷子! 呱吉:真正厲害的是投票的高雄人
呱吉兌現承諾,用屁股夾段53根筷子。(圖/擷取自「【呱吉】罷韓感謝祭!真男人就是要履行夾筷子的承諾!」YouTube影片)

上周六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最終以93萬9090同意票成功罷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曾在罷韓投票前承諾,若超過40萬票,就要用屁股夾筷子,「多幾萬票,我就夾斷幾根筷子」。今日晚間,呱吉在臉書和YouTube上發布「兌現」影片,真的用屁股夾斷53根筷子,同時,他也對當天出門投票的高雄人表達尊敬。網友看完影片,大讚「了不起,負責」、「有誠信的真男人!值得尊敬」。

更多新聞: 「高雄罷韓不會過!」呱吉拍片估票數:超過多少就夾斷幾根筷子

呱吉5月20日時發布「罷韓選情如何?呱辦難道是在看高雄人沒有?」影片,影片中預估罷韓同意票大約落在40萬,超過幾萬票就用屁股夾幾根筷子,算一算得夾53根筷子。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果出爐, 以93萬9090同意票高票跨越57萬4996票門檻,高雄人成功寫下民主歷史新頁,同一天,呱吉在臉書發出一張筷子照,準備兌現承諾。

時隔3日,呱吉今天真的在社群網站和YouTube發布「罷韓感謝祭!真男人就是要履行夾筷子的承諾!」影片,影片中,他首先解釋屁股夾筷子的由來。他說,大港開唱時,他就用屁股夾筷子,日本綜藝節目上也有人試過,並不是稀奇的東西。呱吉指出,每天都有韓粉問他什麼時候要用肛門夾筷子,他則澄清是要用「屁股夾筷子」。

隨後,呱吉先將內褲後方捲成一條細線,並將筷子放在其中,「用力一夾」,筷子瞬間斷裂。接下來呱吉重複做這個動作,成功夾完53根筷子。

達成「用屁股夾筷子」的「壯舉」,呱吉說,這聽起來非常厲害,「但厲害的不是我,厲害的是93.9萬上街去投票的高雄人」。

看到呱吉真的兌現承諾,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了不起,負責」、「有誠信的真男人!值得尊敬」、「說到做到」。呱吉也提醒,「叔叔有練過,請小朋友不要獨自在家模仿」。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呱吉」邱威傑議員辦公室及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兒童及青少年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敲碗罷韓「祭品文」!呱吉屁股要夾斷53根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