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錢哪來? Wecare高雄痛批:韓國瑜心裡沒有高雄市民
Wecare高雄表示,韓國瑜只是再一次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選擇上班最後一天發起「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希望向市民致上最深切謝意。不過,此舉被Wecare高雄質疑「錢從哪裡來?」特別是韓國瑜上任後為高雄添加鉅額負債,顯示韓國瑜再一次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解職 行政院宣布楊明州代理高雄市長

韓國瑜在臉書發起「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希望在今天上班最後一天,號召支持者穿著白色上衣、戴口罩靜默,以感謝來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本台記者今天一早直擊鳳山行政中心,發現草皮聽音樂會場可見支持者利用口罩、袋子、紙板等佔位,也有人在現場發紀念品,就是希望與韓國瑜一起度過最後的上班日。

不過這個活動也讓Wecare高雄質疑「錢從哪裡來?」讓高雄市政府從早上10點開始吵公務員跟學生,學生還沒放學、公務員還沒下班,韓國瑜擔任市長的最後一刻,繼續帶頭違法,特別是舞台搭設直接插入草地,草地損毀誰補償?

Wecare高雄指出,一個被近94萬人罷免、被解職的市長,竟然還用市民的納稅錢辦惜別音樂會,口口聲聲說負債很重的韓國瑜,不僅執政不到兩年,已經又為高雄添加了鉅額負債,還花錢辦這種無意義活動。

「如果不是拿市府的錢,就請出來說清楚!」Wecare高雄說,是什麼樣有背景的團體,可以這樣大喇喇的,如此容易又快速的取得所有許可完成申請,在平常上班上課日,在市府跟學校中間辦活動,在草地上直接蓋舞台、擺滿1600張紅板凳。

Wecare高雄痛批,韓國瑜告別造勢,只是再一次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發聲「不會接受職務及參與組織」 草地音樂會旗海飄揚向高雄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