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發聲「不會接受職務及參與組織」 草地音樂會旗海飄揚向高雄道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府團隊及支持者致謝。(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民6日成功用選票「下架」韓國瑜,同意票為93萬9090票。韓國瑜今天下午在鳳山行政中心前草地舉辦音樂會和韓團隊及支持者道別,歌手楊蒨時演唱完《奇異恩典》後,韓國瑜一度拭淚。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目前他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職務,也不會參與任何組織的活動。

更多新聞: 韓國瑜道別音樂會場地惹爭議 綠營議員批:掛羊頭賣狗肉

三位副市長發言完後,現場響起校園民歌《萍聚》,韓國瑜則是不斷向支持者道謝,加油聲不絕於耳。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謝謝所有親愛的好朋友,謝謝最敬佩勞苦功高高市府的團隊,辛苦大家在這裡久等了,有些朋友昨天晚上就到這裡只為了跟我們說聲再見,非常感謝大家。

韓國瑜接著說,團隊即將卸下市政府職務離開,「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此相聚,更謝謝這麼多好朋友今天特別來這替我們相送」。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這一年多來團隊做的每件事情都比從前更好,但是雜誌、民調的排名永遠吊車尾,「我很清楚這些都是我個人的關係,今天我一定要幫團隊討公道,他們是最辛苦、最被唱衰,卻是做事最認真的模範公僕」。

草地音樂會現場旗海飄揚。(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一一向高市府各局處長表達致謝後,向各局處長深深一鞠躬。韓國瑜提到,這幾天他心情難以平靜,最主要是許崑源議長的離開,但更讓他覺得痛心的是網路上那些對許崑源議長惡毒的詆毀、幸災樂禍的發文及留言,「台灣的民主只因為政黨不同就這麼殘忍,這樣的民主還有什麼價值」。

韓國瑜最後強調,目前他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職務,也不會參與任何組織及任何形式的活動,「請容許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淚下,謝謝你們」。韓國瑜也向在場民眾致謝,並向支持者溫情喊話說:「謝謝你們每雙雙手的託付,我會謹記在心不敢忘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解職 行政院宣布楊明州代理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