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藏中共影子?百位「庶民」上凱道示威 張安樂也現身

民間團體「民主監督聯盟」,以及第三勢力聯盟舉辦的凱道示威活動,下午登場,原本號召千人到場,但最後只有百人參與,總召集人黃正忠強調,如果高雄補選國民黨派不出好人選,他不排除退黨參選,此外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也現身會場,外界質疑活動背後可能有共產黨影子存在。

更多新聞: LIVE/被韓國瑜切割也要辦 613韓粉上凱道

上百名「庶民」支持者聚集凱道,參與民主監督聯盟和第三勢力聯盟舉辦的示威活動,他們抗議政府施政,也為已逝高雄議長許崑源默哀,總召集人黃正忠更把砲火對準國民黨。

黃正忠說:「江啟臣跟我說要改革,改革了什麼?國民黨的高雄議長墜樓身亡,他含冤而死沒有是非,你國民黨到現在不站出來,發動大家來為他聲援為他討回公道,如果換個立場,今天是民進黨的議長死掉了,你認為民進黨會怎麼樣,22個縣市一定遍地開花的。」

公開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嗆聲,如果藍營再不做點什麼,黃正忠不排除退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黃正忠強調:「如果國民黨到現在為止,還是這麼沒有GUTS,不表現出在野最大黨的實力出來,那我也看不起國民黨,你高雄市長也不要派人,讓我們自己派人來選,讓我們第三勢力派人來選,我就宣布我脫離國民黨,我來參選也好。」

除了庶民上凱道,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也現身會場,還在台上對著向許崑源的照片,下跪致意。

統派最具代表性的張安樂受邀參與,加上第三勢力政黨聯盟主席周克琦不諱言,他們立場就是深藍兼深紅,不免讓人質疑,活動背後有中共的影子存在。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指出:「這一群人他們有他們的目的,希望說透過韓國瑜,然後擴大自己的組織,韓國瑜顯然有嗅到這樣的味道,所以也制止這樣的參與,那相對許崑源的夫人也公開表示,她不支持利用許議長墜樓身亡,這樣的事件來擴大解釋,所以下午的正當性是完全不在,那我也認為說這樣子,造成社會紛擾對立,對於國家發展是不好的。」

警方封閉凱道兩線車道,但支持者卻連管制區都站不滿,只使用四分之一左右,訴求有沒有正當性,台灣民眾已經給出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嗆藍營沒Guts 黃正忠今帶庶民上凱道…揚言脫黨選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