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嗆藍營沒Guts 黃正忠今帶庶民上凱道…揚言脫黨選高雄市長
黃正忠今日發起凱道遊行。(圖/民視新聞)

以悼念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為由,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申請這週末凱道路權,一連兩天「庶民上凱道」活動。不過,不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切割」,外界也不看好其活動人數,黃正忠在台上振奮大喊「現在超過800人了」,似乎對此數字自我感覺到滿意。他稍早受訪時還說,若是國民黨推不出好的人選,就要自己脫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我是真正有Guts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議會過半卻喊高雄不該一黨獨大 王定宇:謝謝支持民進黨

黃正忠發起凱道遊行說要幫許崑源「討公道」,結果傳出遭韓國瑜勸退、挺韓直播主杏仁哥也高調表示不會出席。讓黃正忠由原先的韓粉轉而怒批此刻起他不再是了,韓國瑜沒有擔當、臨陣脫逃。據悉,韓國瑜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這群人不只是深藍,還藍到「發紅」,有中國勢力在其中。

黃正忠今日在台上高喊稱,網路上有許多對他不實的消息,說我是「中共代言人、統獨工作者,各位我像嗎?」他表示自己是做太陽能產業,沒有退休俸、沒有18趴,「今天我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我怎麼會是中共的代言人呢?沒錯!我在一、二年前去過大陸,但是是兩岸交流」,還揚言亂講話的人絕對告到底。

黃正忠表示,將在下午3時全體為許崑源默哀一分鐘,並說這場活動一直持續到晚間10時,鼓勵個人或團體上台發言;雖然團體打著追思致哀的名號,但不少人的發言都是痛批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反年改、反撐香港,甚至連不堪入耳的字眼,諸如「槍斃總統」都出現。

現場人數並不壯觀,警方則聯合出動350名員警,幾乎就和到場支持者加上工作人員大約百餘人的人數差不多,讓韓粉直播主高鈞鈞抵達後都感到傻眼。稍晚到了近3時,黃正忠還說,「我們超過800人了」,似乎對此感到滿意。

黃正忠會前受訪,談及尚未有任何國民黨員到場支持,他說這是代表國民黨到現在都沒有膽識,不敢表現出對於執政黨提出質疑,並質疑黨主席江啟臣「到底改革了什麼?」、國民黨不敢出來為死者討公道。若國民黨派不出好的人選,他就要宣布退黨來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我是真正有Guts的人!」

黃正忠今日發起凱道遊行。(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背後藏中共影子?百位「庶民」上凱道示威 張安樂也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