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議會過半卻喊高雄不該一黨獨大 王定宇:謝謝支持民進黨
王定宇諷,在掌控議會過半席次現況下喊,高雄不能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難道國民黨是要大家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嗎?「定宇只能謝謝支持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喊出不能讓高雄變成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目前掌握高雄市議會過半席次的明明就是國民黨,但藍營卻講出這般話,難道是希望大家在補選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嗎「定宇只能謝謝支持啦!」媒體人曾韋禎則表示,為了不讓國民黨在高雄一黨獨大,「這次市長補選,只好選民進黨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佔領議場20小時就繳械? 王定宇諷:「座席虛無!」

國民黨公職昨日發表共同聲明,力挺黨提名人選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並表示,高雄市長補選一戰「國民黨一定戰」,高雄絕不能變成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

針對國民黨說詞,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諷刺,不知道究竟國民黨是只有7秒鐘記憶,還是習慣性雙重標準?

王定宇批判,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94萬高雄市民罷免後,其所屬的國民黨,不但沒有一聲道歉和檢討,並且還在掌控議會過半席次現況下喊出,高雄不能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難道國民黨是要大家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嗎?「定宇只能謝謝支持啦!」

媒體人曾韋禎則表示,國民黨目前在高雄市議會擁有過半席次39席,若再加上友軍便達到43席;另一方面,民進黨就算聯合時力、台聯等政黨,也只有23席遠不及國民黨人數。

曾韋禎諷,為了體諒國民黨憂心,就不該讓國民黨在高雄一黨獨大,「這次市長補選,只好選民進黨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 王定宇:內部亂了套急找壓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