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籲蔡英文重拾九二共識 王定宇怒轟:是心壞還是頭殼破空?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發文呼籲總統蔡英文重回「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基礎,遭王定宇炮轟「這是什麼情形啊?是『心壞』?還是『頭殼』破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發文呼籲總統蔡英文重回「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基礎,被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擊「歷史已經翻向新的一頁」,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也炮轟馬英九「這是什麼情形啊?是『心壞』?還是『頭殼』破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佔領議場20小時就繳械? 王定宇諷:「座席虛無!」

馬英九昨天再度發文,呼籲蔡政府讓兩岸重回「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基礎。張惇涵回應說「歷史已經翻向新的一頁」,可以理解馬英九離開公職已久,對於國人的主流民意、世代嶄新情勢難免感到陌生,但無論如何,國人都拒絕一國兩制,這是時代所趨,馬英九或許可以試著與國人共識,而不是回到過去。

同樣針對此事,王定宇批「馬英九根本狀況外」。他說,2019年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喊「一國二制」實踐「九二共識」,國民黨和馬英九都「沒聲音」,從始至終中共就沒有接受過一中各表,這一點國民黨和馬英九也看不見。

如今連國民黨內部都在討論是否還要繼續採取「九二共識」論述了,馬英九還在要求蔡英文回到「九二共識」,王定宇直呼「這是什麼情形啊?是『心壞』?還是『頭殼』破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 王定宇:內部亂了套急找壓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