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吳斯懷控洩漏國軍機密 王定宇冷諷:證明舔共的人自動喪失google能力
王定宇回應吳斯懷指控。(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日在臉書指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洩漏國軍機密,在臉書公開中科院日前試射的是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吳斯懷痛批,自己過去依職權索取公開資料都被抹成「洩密」。面對指控,王定宇淡定隔空回應,「這證明了舔共抱習近平大腿的人會自動喪失查證google的能力」,只要去查就會發現他的發文內容媒體早就先報導了,吳斯懷不查證就恣意批評,那雙方就法院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 王定宇:內部亂了套急找壓力出口

中科院11日深夜在屏東九鵬基地及台東試射飛彈,未透露飛彈種類,王定宇隔天在臉書表示,試射的是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此舉讓吳斯懷大感不滿,他受訪時表示,「我有很嚴肅的看法,這是很嚴肅的洩密案,把我們的反制能力提早曝光」,他認為,軍事戰略、軍備研發、武器採購、重大研訓「都應該是模模糊糊不該公然攤開在媒體前」。

「這是惡質愚蠢的行為!」吳斯懷並在臉書痛批,自己依立委職權向國防部索取公開資料作為問政參考,也事先告知國防部若有「機敏資料」可以不用提供,結果還是被抹成「洩密」。兩相對照之下,難道判斷是否構成洩密的依據是顏色,還是「台灣價值」額度夠不夠嗎?王定宇是執政黨立委,又是國防委員會立委,王定宇洩漏軍事機密並非第一次。

吳斯懷表示,不論是蔡總統或是民進黨蔡主席都不應該再視而不見,「國軍是中華民國的國軍,不是蔡英文的禁衛軍,更不是民進黨的黨軍,為確保軍隊國家化的角色定位,強烈建議國防部應盡速嚴查洩密管道!」

對此,王定宇則不以為然回應,「吳斯懷竟然指控我洩密,那我必須說他證明了一件事,舔共抱習近平大腿的人會自動喪失查證跟google的能力」。王定宇指出,有關天弓三演習的訊息昨日上午九時許多個大媒體都報導皆露,他則在十二時許分享訊息且沒離開這些報導範圍;至於天弓三的性能,王定宇說,也都寫在維基百科上,「google就有」。

「稍微查證就知道」,王定宇正告,不查證就隨意指控別人洩密,事實上是違反法律,「吳斯懷請你查清楚,該道歉就道歉,否則惡意散播的人,我想有空我們就到法院好好弄清楚」。

王定宇回嗆,退將抱習近平大腿本來就讓人看不起,現在還毫不查證就隨意指控,「這不是能力問題是品德問題,最後說一次,不查證就恣意批評的人就法院見」,希望吳斯懷自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籲蔡英文重拾九二共識 王定宇怒轟:是心壞還是頭殼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