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吳斯懷洩軍機說!王定宇:不道歉法院見

中科院11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和台東成功海邊火砲射擊,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分享,射擊的是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被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疑「洩漏軍事機密」,行為愚蠢又惡質。王定宇反擊吳斯懷喪失用Google查證的能力,要求道歉,不然就法院見。

更多新聞: 吳斯懷慘了!八百壯士衝撞立院打傷警察、記者 北檢今起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臉書PO文,質疑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洩漏軍事機密。吳斯懷指出,11日晚間中科院發射飛彈,媒體報導疑似是愛國者或天弓三型增程飛彈,中科院不願評論,王定宇卻在臉書公布飛彈種類。

對此吳斯懷質疑王定宇,是不是炫耀自己有特殊消息來源?還是想告訴中國我們準備好了?吳斯懷表示:「這是一個很嚴肅的洩密案,把我們的反制能力提早曝光,誰會把自己研發出來的反制能力提早告訴對手,所以這個非常惡質愚蠢的行為。」

王定宇則駁斥:「事實上昨天大概上午九點多,包含自由時報這些各大媒體都已經報導揭露,我在12點多分享的訊息,其實沒有離開這些範圍。至於天弓三的性能,寫在維基百科上面,Google就有了。」

王定宇反擊,相關訊息只要上網都能找到。不過吳斯懷也為自己抱屈,說之前向國防部索取公開資料,做問政參考,卻被抹成洩密,根本雙重標準。

吳斯懷說:「你是中華民國的國軍,不是蔡英文總統的禁衛軍,更不是民進黨的黨軍,所以很嚴肅的建議國防部追查洩密管道。」

王定宇對此回應:「吳斯懷證明了一件事情,舔共、抱習近平大腿的人,會自動喪失查證跟Google的能力,不查證就恣意批評的人,那就法院見,我希望吳斯懷自重。」

王定宇嗆吳斯懷,不道歉就法院見,兩位國防委員會立委,戰火一觸即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斯懷、陳玉珍雙雙掛病號!藍營攻占立院「三寶」無緣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