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稱台灣只能被動接受武統 王定宇痛批:中共走狗

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在臉書談兩岸關係,直言兩岸因為總統蔡英文不斷挑釁,陷入僵局,讓解放軍動作頻頻,如果對岸武統台灣,我們只能被動接受,更強調東沙島可能被中國奪走,但兩岸都是中國人,沒有關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郁慕明拿解放軍的話嚇台灣,根本是中共走狗。

更多新聞: 中國鷹派嗆懸賞抓蔡英文、2021武統台灣!專家:聽聽就好

統派立場鮮明的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在臉書談中國解放軍動態,話鋒一轉,把矛頭對準總統蔡英文,直言就是因為她在挑釁,才讓中國軍事動作越來越多,要求她必須道歉。

郁慕明表示,「妳要努力恢復兩岸的交流、兩岸的溝通,可以,先跟我們(統派)道歉、先跟中國道歉」

不只要蔡總統對共產黨低頭,郁慕明還嗆如果蔡英文繼續囂張,對抗中共,屆時解放軍武統台灣,我們只能被動接受。

郁慕明說,「不管520蔡英文說什麼 ,我們現在兩岸的危機,事實上中國沒有危機,是台灣有危機,會不會有戰爭發生?我看我們也不應該忽略掉這種可能性,(這是)蔡英文挑釁所得到的結果,一旦(解放軍)出手,那我們也只有被動的面對武統的結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郁慕明這樣人的的說法,等於是台灣不投降當奴才就要殺了你,這種論調對台灣來講,就是『養老鼠咬布袋』,標標準準的台灣2300萬人的叛徒,那對中共來講,就是多一條走狗而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一句「被動面對武統結果」,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火力全開,不過郁慕明再加碼說,解放軍把目標放在東沙群島,但就算東沙島被奪也沒關係,因為兩岸都是中華兒女。

郁慕明表示「日本的報導就說了,這次(解放軍)八月的演習,目標是東沙群島,東沙島現在是在台灣的手上 ,東沙島不是日本拿走,不是其他(國家)拿走,就是中國去把它拿下來,還是在我們中華兒女手中」。而王定宇強調,「台灣面對窮兵黷武的中共,這個麻煩製造者,我們必須堅守、小心、慎重的去面對這個局勢,而我們任何一寸疆域都是我們的國土,絕不退讓。」

520前夕,台灣統派和中共一搭一唱,企圖擾亂我國政局,但郁慕明的離譜說法,只怕效果有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擊吳斯懷洩軍機說!王定宇:不道歉法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