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選主席拋「斷三通」郁慕明痛批:小綠!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郝龍斌也完成登記,為了強調自己獲得跨世代支持,他帶著大批青壯民代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起去登記。日前郝龍斌還拋出「斷三通」,嗆聲中國如果不承認中華民國,就不需要和他交往。這讓新黨主席郁慕明氣得批評他變成小綠,要和他切斷關係。

更多新聞: 郁慕明稱台灣只能被動接受武統 王定宇痛批:中共走狗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黨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陪同。

胡志強撇江啟臣、挺郝龍斌,但話不說得太明。這場補選,被視為藍營青壯派、資深世代對決,郝龍斌刻意找來十多位青壯派民代陪同,要凸顯自己也有許多青年支持。

強調自己擁有跨世代的支持,郝龍斌參選黨主席企圖心旺盛,他日前甚至宣示,如果北京不承認中華民國,我們就不需要和其交往、可以終止兩岸三通,引發藍營跳腳。

過去曾加入的新黨,話也說的不客氣。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或許他必須要語不驚人死不休,但是對大原則上面,他不能夠有所動搖的,兩岸過去建立的這樣交流的管道,是不能夠停止的;你要停止的話,那你跟民進黨又有什麼兩樣,要追隨大綠的腳步、變成小綠的話,當然作為新黨的負責人,我們必須跟你切斷關係。」

郝龍斌拋出「斷三通」,能不能在黨魁大戰中得分還不知道,倒已先惹怒前戰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郝江大戰」開副本?國民黨中常委批青壯派黨團紀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