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 王定宇:內部亂了套急找壓力出口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布影片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影片)

日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解決兩岸問題是執政黨責任,針對這句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布影片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並且認為擔任過多年執政黨的國民黨之所以能喊出這般話,應該是內部亂了套、沒有中心思想、溝通出問題,才急著找民進黨當外部壓力輸出口,雖可以理解,但國家大政不該因此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佔領議場20小時就繳械? 王定宇諷:「座席虛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布影片痛批國民黨一代不如一代,針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解決兩岸問題本應是執政黨責任」一句話,王定宇說,民進黨執政讓台灣不論在世界舞台、經貿事務、防疫表現、國防提升等方面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並且就連經濟實力、稅收、股市都有正向發展。

王定宇轟,硬要把台灣往中國塞的是國民黨,國民黨究竟堅持什麼要說清楚,江啟臣與前總統馬英九之間也得溝通清楚。王定宇認為國民黨已長期做過執政黨,不該說出兩岸關係由執政黨負責這句話。

最後王定宇推論,國民黨應是內部亂了套、沒有中心思想、溝通出問題,才會急著找民進黨當外部壓力輸出口,雖可以理解,但國家大政相當重要,不該因為政黨內亂受影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大推高雄返鄉專車韓粉怒提告 王定宇嗆:就對韓國瑜這麼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