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佔領議場20小時就繳械? 王定宇諷:「座席虛無!」
國民黨佔領議場行動不到24小時就被排除,今(30)日上午立委王定宇拍照嘲諷,「中國國民黨『座無虛席』...呃...不,是『座席虛無』!」(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國民黨28日突襲攻佔立院議場,並嗆「不換陳菊絕不退場」,甚至表明抗爭可能持續「三天三夜」,然而佔領行動卻不到24小時就被排除,今(30)日上午立委王定宇拍照嘲諷,「中國國民黨『座無虛席』...呃...不,是『座席虛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享台、索新聞遭批洩密 王定宇反酸:不會google請我小學兒子免費教

本月28日下午,國民黨以突襲方式佔領立法院議場,並表態「不換陳菊絕不退場」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甚至表示,抗爭行動可能超過3天3夜。然而24小時未到,佔領行動就被民進黨團攻破,花了1小時便清空主席台,並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下,6月29日起至7月22日召開臨時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一早在臉書上嘲諷,國民黨對外宣告抗爭三天三夜,但從昨天下午3:30到今早8:46,「中國國民黨『座無虛席』...呃...不,是『座席虛無』!」

隨後王定宇又再補一張國民黨團正前方視角相片,「不換陳菊 絕不退場」的口號牌還在,但卻不見人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內部沒共識?傳高雄市議長補選日喬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