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分享台、索新聞遭批洩密 王定宇反酸:不會google請我小學兒子免費教
針對國民黨批洩漏機密,王定宇反酸,如果看不懂英文媒體,他可以幫忙介紹英文老師,如果不懂google,則願意請在讀小學的兒子免費教導。(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日提前外交部分享台、索兩國互設代表處相關訊息,遭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批洩露國家機密。對此王定宇反酸,國民黨與紅媒自己不用功反而誣賴他人;如果看不懂英文媒體,他可以幫忙介紹英文老師,如果不懂google,王定宇表示願意請在讀小學的兒子免費教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立委占據議場抗議 王定宇諷:「車輪花」運動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立委葉毓蘭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針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搶先外交部,分享台灣與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相關消息,林為洲稱,「他不只想當部長,現在他要當兩個部長,上次是當國防部長,洩露國家機密,現在是當外交部長」。

針對此事,王定宇在臉書回嗆,自己不用功反誣賴他人洩密「似乎已經成為國民黨和紅媒的習慣。」他表示,在索馬利蘭,不論紙本報紙或電子報,已經報導台、索互設代表處新聞快一天了,自己只不過是分享該國媒體訊息而已。

王定宇酸,如果國民黨和紅媒不懂英文,可以介紹幾個不錯的老師,如果不會使用google取得公開資訊,「我也可以請我小學的兒子免費教他們。」

文末王定宇說,「不要再用烏龍指控證明中國國民黨和紅媒的『無知抹黑』習性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占議場喊「沒有冷氣太不人道」 王定宇反酸「這是什麼抗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