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討論今晚七夕吃什麼! 小黃運將竟飆國罵揮棍趕人

25日是七夕情人節,不過,一名女乘客和朋友卻度過了驚魂夜!他們昨天晚上搭上計程車,只因為在車上討論要吃什麼,司機就說對方打擾了他的個人空間拒載,要他們下車,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駕駛居然拿出棍棒揮舞,讓乘客嚇得報警。

更多新聞: 韓女罵警「狗崽子」 警:有看韓劇聽的懂啦!

計程車司機一開口就是三字經問候,女乘客也忍不下去,兩人在在路邊越吵越大聲。不只動口,司機還拿從後車廂拿出棍棒在乘客頭上揮不停,嚇得她趕快叫警察。這一起恐怖的搭車事件只因為乘客在車上聊天,司機不滿打擾他的個人空間。

女乘客餘悸猶存的表示,「他直接拿棍子很近,朝著你準備作勢要打人,揮了四下說不然你是要怎樣,這樣子講了四次,真的很可怕,我昨天沒有睡好,覺得那個木棒在我頭上已經揮了四下。」

事發在25日晚間8點多,女乘客在南港中信大樓攔車,請司機先按表等一下,因男性友人要去上廁所。剛出發,兩人在車上討論要不要外帶麥當勞回家吃。沒想到才上車不到3分鐘,司機就要他們下車,還剛好看到對方帶了狗上車,火氣更大。司機暴怒,「你帶狗上來你有問過我嗎?」

女乘客受訪時表示,「我們兩個在車上討論說待會要吃什麼,原本想說先叫回去我的住所吃飯好了,但是他覺得順路去買算了,那個計程車司機就覺得,那麼短的路程我還要聽你們討論那麼多,我打擾他的私人空間,於是才坐車到對面的地方就直接請我們下車。」

女乘客嚇到連包包忘在車上,事後請家人陪同去拿,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甜蜜的七夕情人節瞬間成了驚魂夜。

(民視新聞/林嘉玫、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駕駛紓困 林佳龍:最高可拿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