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0.95!小黃運將醉駕逆向狂衝 對撞貨櫃車

高雄市前鎮區國一接金福路的匝道,清晨發生計程車與貨櫃車對撞的車禍。小黃司機疑似在過彎時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迎面而來的貨櫃1車撞個正著,貨櫃車司機第一時間把小黃運將拉出來,只受到輕傷。不過警方進行酒測高達0.95,他才坦承之前在小吃部喝啤酒。

更多新聞: 只是討論今晚七夕吃什麼! 小黃運將竟飆國罵揮棍趕人

計程車騎上護欄,車頭和貨櫃車對撞幾乎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但運將卻很幸運的只受到輕傷。

周五清晨5點多,貨櫃車從前鎮區的金福路上匝道,準備進入中山高。這條路原本是貨櫃車專用道,去年3月底開放小客車也能行駛,但原本應該行駛在南下車道的計程車,卻疑似在過灣時開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貨櫃車。

除了選擇避免更大的傷亡外,貨櫃車司機也在第一時間將受困車中的小黃運將拉出來,還好人只有手指頭受傷。小黃運將說話語調怪怪的,渾身酒味,警方依規定進行酒測,酒測值居然高達0.95毫克。

喝得這麼醉還上路,實在很離譜,員警要他確認酒測數據,他竟然用「聽」的,真的是喝鏘了。警方依法上銬,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偵辦,也提醒所有計程車司機不要酒後還開車營業,危害的不只是自己,還有乘客和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90度翻覆衝撞護欄!貨櫃車零件噴飛對向車道 2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