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同公司公車松機前對撞 車頭全毀嚴重變形

上午十點多在台北市松山機場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兩輛三重客運疑似車速過快不慎對撞,造成4名乘客以及1名駕駛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大車和大車在路中間相撞交通一度大打結,警方立刻到場兩小時內排除事故。

更多新聞: 離奇!18歲女騎士對撞公車 雙腿「插進車頭」身體倒掛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公車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在路口要左轉,下一秒車子疑似撞到障礙物碰了好大一下,零件瞬間噴飛四散,回到事故現場,兩部公車停在路中間,兩輛的車頭幾乎全毀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碎裂,現場凌亂不堪,不難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公車駕駛全身癱軟坐在椅子上,臉上還留有血跡,驚魂未定,連話都說不出來,這一起交通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多,兩輛三重客運在松山機場前車頭對撞,造成4名乘客以及1名客運駕駛掛彩,還好都沒有大礙。

兩輛大車在車流量大的民權東路發生事故,現場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塞車,警方到場指揮交通排除事故,兩名駕駛酒測值為0,至於同一間客運公司自家人為何對撞,還要等員警調閱行車記錄器才能釐清肇責。

(民視新聞/蕭宇珊 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驚悚!女大生搭公車遭夾頸 生日險變成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