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逆向機車驟按喇叭 駕駛追車攔人..想道歉?

一般人踫到行車糾紛,大多會情緒失控,和對方理論!不過,雲林斗六有位張姓民眾,昨天卻在臉書貼文,一反常態的表達道歉之意,他說開車遇上逆向左轉騎士,一時驚嚇按了喇叭,事後迴轉去追車,目的是想向對方道歉,可惜騎士已不見蹤影。

更多新聞: 酒測0.95!小黃運將醉駕逆向狂衝 對撞貨櫃車

汽車駕駛臉書PO影片,碰上一名騎士從小巷竄出,左轉逆向行駛,受驚猛按喇叭。

汽車駕駛立刻迴轉,沿路加足馬力,不斷超車,還疑似超速,想要上前狂追逆向騎士,不過,事後卻在地方社團臉書,PO文表示追車是想向對方道歉。

不管是反諷文或是真心想道歉,駕駛自PO影片上網,反而被發現他連續跨越雙黃線,騎士逆向違規,他也會被開罰。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受訪表示,「該車駕駛可能盛怒,所以來追趕機車騎士,中間過程在中華路的部份,從影片當中發現,有兩次跨越雙黃線,可以罰600至1800元。」

開車上路,遇上三寶駕駛,呼籲民眾可以拍下影片,到警察局檢舉,千萬不要追車想私了,不只違規更危險。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男違規騎車自摔重傷不治 家屬指控警追車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