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罵警「狗崽子」 警:有看韓劇聽的懂啦!

去年,台北市警方因為一起詐欺案,持搜索票到一名韓籍女子住處查案,不料,這名女子竟然用韓語,對著警方罵髒話,員警對她說,「不要罵髒話,我平常有看韓劇,聽的懂」,沒想到,這名女子改用台語飆國罵三字經,當場被逮捕,最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10天。

更多新聞: 公園裡有蛇!「職員想抓被咬傷」旁邊就吉林國小...「速貼警告標語」

女子操著一口韓文坐在椅子上,態度相當高傲。

接著竟然用韓文說起髒話,罵人是狗崽子,員警帥氣回應,說他有在看韓劇,聽的懂,請不要罵髒話,但女子變本加厲。

韓文罵不夠,竟然加碼用台語國罵,立刻遭警方逮捕上銬。

女子一臉不屑,但最後也只能乖乖配合公權力。

其實警方是要去查他男友的詐欺案,根本不是要找她持搜索票進入,韓國籍女子竟然變事主,用韓文罵人。

全案被依法起訴,但開庭期間,韓國籍女辯稱,因為警察沒穿制服,不知道他們是誰,所以很緊張,還以為流氓闖進來。

但法官審酌,認為警方有出示證件、搜索票,翻譯人員全程陪同,最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10天。

韓國籍女子罵警察的這句話,果然容易在韓劇中聽到,員警平常看韓劇來學韓文,這回真的在現實生活派上用場,韓國人想欺負咱們台灣人聽不懂,結果卻踢到鐵板了!扛沙哈咪搭。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人戰全車!婦上公車不戴口罩 用拖延戰術嗆叫警察 衛生局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