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戰全車!婦上公車不戴口罩 用拖延戰術嗆叫警察 衛生局開罰

新北市淡水一名婦人沒戴口罩就搶著上車找位置,上車後其他乘客還有公車司機,大家都一起勸她戴上口罩,不料婦人一人戰全車人,先用拖延戰術,說警察來了她就戴口罩,但等到警方真的派員到場了,請她下車去藥妝店買口罩,婦人還是不聽勸,最後兩名員警只好聯手把她帶下車開罰,來看民視獨家報導!

更多新聞: 妳沒戴口罩! 婦人咆哮司機口氣太差

中年婦人搭公車卻沒戴口罩,大家好言相勸,她卻惡言相向,一個人對戰全車人,還反嗆叫警察來,司機無奈報警處理。

兩名員警到場,先勸婦人戴口罩,但婦人似乎沒口罩,有乘客給她也不願意戴。

員警好說歹說,要她下車去買口罩,只見婦人不動如山,穩穩的坐在椅子上賴著不走,兩名員警只好連拖帶拉,這才把婦人「請」下車。

目擊乘客說,「那個阿桑剛好是排在我跟另外一個同學的後面,然後她從上車的時候,就不停的一直要擠我們,一直重複強調說警察來她就會戴,然後說司機跟乘客沒有公權力。」

民視記者黃毓倫播報,「當時公車停靠的位置就在北淡水站,可以看到旁邊就是藥妝店,員警到場後請婦人進去買口罩,但婦人拒絕,只好把她請下車。」

事發在9月4日晚上10點多,婦人在淡水捷運站這邊上公車,不戴口罩還爭先恐後,搶著上車找位置,上車後又堅持不戴口罩,司機廣播請她戴口罩,但婦人相當囂張,還嗆司機叫警察來。

指南客運駕駛員黃先生說,「到了北淡水之後我再用廣播的,跟她說一聲,你請把口罩戴好,你要不要口罩,她說我不要,你叫警察來處理。」

婦人就這樣大鬧公車將近20分鐘,被警方依《社維法》法辦,同步通報衛生局開罰。因為婦人沒戴口罩,大家都不想跟她坐,一連換了好幾個位置才坐下,司機加強清潔消毒,呼籲大家搭公車,一定要自備口罩,維護自身和他人的權益!

(民視新聞/黃毓倫、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等紅燈婦人還硬要上車! 婦帶小孩猛敲門 獅吼功狂吼槓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