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等紅燈婦人還硬要上車! 婦帶小孩猛敲門 獅吼功狂吼槓司機

公車過站還硬要上車!晚間6點多一名開299路線公車的陳姓司機,等紅燈時遇到一名女子,帶著小孩在車門外頭,用力敲門表示要坐車,女子上車後,不斷碎唸司機不給她上,還「等紅燈可以開門」,當場惹怒司機,兩人在公車上發生激烈口角。

更多新聞: 賓士車突開車門惹禍…維修費12萬元!恐還被開罰3600元

白色上衣,戴著眼鏡、口罩女子,站在公車裡頭,一手扶桿子,一手不斷指著前方,和司機大聲對罵,雙方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目擊民眾說,「就一直聽到有人拿東西敲公車門,而且還蠻大聲的,然後司機一直說不要再敲了。」

雙方就在車上,發生激烈口角音量非常大,連坐在博愛座上的小朋友也都受不了,驟起眉頭趕緊把耳朵摀起來。

事發9月9日晚間6點多,299路線往永春高中方向的公車上,開了3年公車的陳姓司機,遇到一名帶小孩的女子,在門口敲車窗說要上車,事後還指控他過站不停,莫名其妙被對方飆罵一頓。

公車業者副理姚宏正說,「我們要呼籲社會大眾跟乘車乘客,就是說盡量就在站牌區的時候上下車。」就怕發生危險,客運公司也有明定,公車車頭只要開過站,就不能隨便開門,還是別拿自己和小朋友的生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車停路邊「被擺攤」!休旅車主傻眼:車上滿滿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