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男」違停遭開單對警飆三字經...下場慘了

違規停車被開單,竟然辱罵員警三字經!一名身穿國旗衣的男子,在新北市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把車子違規停在公車停等區,結果被員警開單告發,但男子一度不肯簽收,還當街辱罵員警,說政府搶錢,結果遭到警方當場壓制,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韓女罵警「狗崽子」 警:有看韓劇聽的懂啦!

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一名穿著國旗衣的男子,一下車,就對著開單員警,大聲叫囂。明明自己違規停車在先,卻大發雷霆,越罵越大聲,口氣也越來越差。不僅對員警嗆聲,連警校都被牽連,正當民眾怒火中燒的同時,只見開單員警相當淡定,繼續執法。

不滿被開單,祭出國罵連珠炮,最後還躲進車裡繼續飆罵,男子的下場,就是被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捷運景安站,這名男子將車子違停在公車停等區,遭巡邏員警攔下開單,要他簽收罰單時,卻一秒爆氣,罵三字經還嗆警察,當場被依現行犯壓制。

違反交通規則被開單,卻情緒失控、大聲咆哮,當場被逮,不僅罰單得付,還多了妨礙公務、公然侮辱兩條罪嫌。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違停不服取締 飯店大亨焦治國罵警王X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