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有蛇!「職員想抓被咬傷」旁邊就吉林國小...「速貼警告標語」

台北市公園驚傳蛇出沒還咬傷人!民進黨議員陳怡君昨天上午在中山區仁德公園會勘時,突然看到一條蛇,公園處員工當場試圖捕捉,卻反遭咬傷。由於公園旁就是吉林國小,每天都有不少學童經過,除了今天消防局來搜索,現場也立刻貼出警告標語,要居民們多留意!

更多新聞: 遭虎頭蜂螫!巡山員休克昏迷 送醫已恢復意識無大礙

拿著棍子不停在草叢裏頭揮舞,議員大陣仗帶著三個局處的人員,在公園裏頭穿梭,試圖找到前一天咬傷人的蛇!

回想起過程、目擊民眾心有餘悸,當下趕緊把被咬的公園處員工送醫治療,幸好並非毒蛇,但居民抱怨,公園有蛇出沒,並非第一次。

熱鬧的北市中山區居然蛇出沒!?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著,消防局在現場找到疑似蛇洞的地方、更懷疑可能是從水溝跑上來。只是議員重新會勘前,公園處先派人來修剪雜草、沒想到又有名員工被蜜蜂給螫傷。

議員要求下、動保處到場設置捕捉陷阱,因為公園正緊鄰吉林國小旁,就怕學童遭殃,現場掛起告示牌警告,並且呼籲民眾,看到蛇出沒,千萬不要輕易冒險捕捉,以免抓不蛇、反被咬上一口!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合體宣傳食安公投 蔣萬安 羅智強避談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