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叭!駕駛惡劣逼車還沒完 路口堵騎士大罵

昨天(5日)上午在高雄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大社區和平路時,疑似騎在禁行機車道上,沒想到有一部轎車突然從右側超車進來,騎士嚇了一跳按了喇叭,沒想到轎車駕駛在下一個路口逆向迴轉,在路口將他堵住,甚至對他破口大罵,騎士嚇的趕緊加速離開,同時報案,而警方也依據行車紀錄器將依法舉發。

更多新聞: 是要嚇死誰!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駕駛控遭雙節公車「二度逼車」

機車騎在大社和平路上,銀色轎車突然從右側高速切了進來,騎士按了喇叭後,為了安全被迫往左邊車道騎了過去,不過沒想到駕車卻在路口直接迴轉,而且是逆向用車頭堵住騎士去路。

轎車駕駛氣呼呼的走下來,對著騎士就是一陣教訓,過程中騎士回了嘴讓對方火氣更大,揚言要教訓他。就是擔心發生意外,騎士催下油門,從一旁快速離開,同時前往報案,把這段畫面交給警方,高市警仁武分局交通組長蕭世典表示,以不當方式逼迫他車讓道是處罰1萬8000元,不應遵循方向行駛是處罰900元。

轎車駕駛惡意逼車逆向堵人,不只面臨罰款,還可能被吊銷駕照,至於騎士確實也騎乘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恐怕也同樣要收到紅單。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叭!轎車不滿重機擋前頭 馬路上飆罵與重機騎士爭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