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與阿伯行車糾紛吵沒完 變身功夫熊貓上演「馬路格鬥秀」

台北市信義區17日晚上,一名熊貓外送員和一名中年男子在大馬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拉扯,最後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外送員還把對方壓制在地,吵得相當激烈,雖然最後兩人達成協議決定和解,但警方仍然依照《社維法》要將兩人送辦。

更多新聞: 氣炸!沒來電卻取消訂單#-#客服回:連絡不到人,無法退款

兩名男子在人行道上爆發激烈衝突,當街扭打,被壓在地上的男子不斷揮舞手上的安全帽,掙扎反擊,打到安全帽都掉了,滾到馬路上,雙方都還不肯罷手,仔細一看,把人壓制在地的是一名熊貓外送員。

目擊民眾說,「推他之後foodpanda就是把他撂倒,展現出真的功夫熊貓,他沿路其實也不是對打,單方面被挨揍而已,依我判斷是行車糾紛而已。」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和嘉興街口,17日晚上大約7點多,一名美食外送員和中年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兩人差點發生碰撞,結果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越吵越大聲,最後雙方大打出手,把馬路當成格鬥場,一路打到人行道上。

目擊民眾說,「突然間他們就一起起來,然後拍拍屁股就走,就很奇怪。」

民視記者陳怡汝表示,「雙方當時就是在這個大馬路口大打出手,引來不少路人和店家注意,兩人最後選擇和解,但警方還是會依照社維法送辦。」

回到事發現場,不少店家都聽說這起衝突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時,男子已經離開,雖然雙方已經和解,但是打架是事實,警方將會依照《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只是因為行車糾紛就大動肝火,不但傷身還傷荷包。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奧客!疫情關係 大樓禁外送員送上樓 男子竟對外送員發火 還拒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