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遭圍毆 男子大喊「我是讀書人」

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一起圍毆事件!一名羅姓男子,疑似因為要停車,挪動其他住戶的機車,過程中,還不小心發生擦撞,一名陳姓男子目擊整個過程,雙方起了口角,結果,陳姓男子撂了10多人,拿著棍棒,把停車的男子壓在地上打,一陣大亂鬥後,陳姓男子頭破血流,臉部、四肢都掛彩。

更多新聞: 恐怖影片曝!路口險遭休旅車撞 騎士攔車嗆聲「反遭當街3打1」

事發現場在新北市板橋介壽街巷弄,警方調查,從事服務業的羅姓男子,當天下班開車回家,為了停車,擦撞到陳姓宮廟人員的機車,遭到勸說,要他停車要小心,結果被羅姓男子回嗆,宮廟人員氣不過,打電話給兒子,兒子聽到老爸被刁難,火速號召10多人,拿著棍棒衝出來,對停車男子拳打腳踢,一群人打完後鳥獸散,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帶回動手三人,將他們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湖口營區外車位一位難求 長時間停放還衍生治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