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處理家庭糾紛案 遭男子辱罵毆打

新北市驚傳襲警案,板橋警方昨晚接獲一起家庭糾紛案,結果登門查訪時,當事人的父親不僅不配合,還怒罵員警,甚至出手毆打,造成2名警員受傷,不過很快就被壓制逮捕,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更多新聞: 一言不合就爆打!停車糾紛變圍毆 男子大喊「我是讀書人」仍被10多人爆打

衣衫不整的男子被員警牢牢抓住、頭壓在警車上,整個人動彈不得、面露猙獰。因為就在剛剛,他竟然公然襲警!

警員兩眼緊閉、神情痛苦,另一人趕緊拿食鹽水幫他消毒,就怕傷口感染。獲報前來查訪家庭糾紛案,沒想到卻意外受傷,附近的住戶也驚呆了。

新北板橋有名12歲李姓少年,周三(19日)晚間在路上巧遇兩名親戚,但不知為何惹怒對方,遭到毆打,因此返家後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前往了解時,李姓少年的父親卻不配合,不僅怒罵三字經還動手打人,造成2名員警手腳受傷。

所幸他們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警方也將失控的李姓男子壓制逮捕,訊問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與阿伯行車糾紛吵沒完 變身功夫熊貓上演「馬路格鬥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