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麻敲我車」 轎車闖燈險撞 駕駛路人爆口角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百萬轎車駕駛,闖紅燈左轉,差點撞到過馬路的夫妻,丈夫看不下去,上前敲對方車窗提醒,沒想到駕駛反過來揚言提告,雙方當場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男子突「起乩」 拿出鐵器猛捶自己頭

大馬路旁,黑色轎車的駕駛遭質疑闖紅燈,竟反過來嗆聲。駕駛理直氣壯咆嘯,步步逼近還越講越激動。

違規駕駛說,「你老實說你為什麼敲我車子!你敲我的車我就可以告你,這是很正常的,我跟你這種人講,你繼續錄沒關係。」

雙方僵持不下,持續爭吵,甚至揚言要提告,音量大到連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目擊民眾說,「在那個路口,那個車子差點撞到他,然後路人就把他攔下來,然後他們下車就吵架了。」

什麼事情這麼生氣?台北市萬華區西昌、內江街口,17日早上將近8點,開著黑色百萬轎車的駕駛,闖紅燈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夫妻,丈夫不滿對方違規,敲車窗提醒違規,沒想到駕駛竟惱羞成怒,反過來嗆對方敲車窗,揚言提告。

站在一旁,口中念念有詞,違規的駕駛是附近工地的工頭,因為闖紅燈差點撞到路人,還因此爆發口角,這一幕傳上網路,也引發網友撻伐。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和騎士發生行車糾紛 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