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醉吐爆口角衝突 慘遭痛毆頭破血流

解封沒多久,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酒店,就傳出酒客毆打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到酒店喝酒,不勝酒力到外面嘔吐,沒想到吐完準備回包廂,卻跟其他酒客起口角,遭到對方圍毆,嫌犯行兇後全都跑光,警方利用酒店實名制登記,循線找到一人,酒客供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更多新聞: 「你幹麻敲我車」 轎車闖燈險撞 駕駛路人爆口角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在酒店遭到圍毆,頭部受創,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到場,打人的早就落跑,只剩下一群男男女女在場,全都是傷者朋友被叫來討公道,就怕他們又滋事,警方當場驅離,一間一間包廂清場確認沒人,要店家提早打烊。

敦化南路派出所長歐陽俊說:「大概是2~3人對張姓民眾施暴,那張姓民眾受傷的部分是,頭部遭到挫傷,經研判是因為,在追打的時候在跑的時候,撞到牆壁受傷的。」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酒店,張姓男子到酒店喝酒,喝太醉到外面嘔吐,沒想到嘔吐回來,遇到其他酒客,雙方發生口角,張姓男子慘被圍毆,還去撞到牆壁,當場頭破血流。

警方獲案,出動30名優勢警力到場壓制,現場聚集一群黑衣人,原來是傷者張姓男子不甘被打,叫來7、8名朋友,替他討公道。

歐陽俊表示:「他心有不甘找來朋友,要店方交代那個施暴的友人,那經過我們警方到現場之後,把他來助拳的這些同行友人驅離,抄登資料之後,然後依照酒店登記的實名制,來追查施暴者。」

幸好還沒鬧事就已經被警方驅離,而打人嫌犯也別想逍遙法外,警方利用酒店實名制登記,循線找到其中一人,也是跟傷者一樣喝得醉茫茫,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警方將調閱畫面,查明施暴過程法辦嫌犯。

(民視新聞/黃毓倫、李建緯、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防娛樂場所酒客鬧事 業者曝離場分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