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槍維修糾紛變全武行!顧客持辣椒水攻擊店長

維修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事情發生在高雄一家軍用品店,一名顧客因為維修糾紛和店長發生口角。雙方從店內吵到店外,這名顧客不但拿辣椒水朝店長噴灑,甚至還拿出刀子攻擊,雙方都掛彩受傷。

更多新聞: 2男吵架推擠 警噴辣椒水制伏波及2警

兩名男子從店內吵到店外,黑衣男子拿出隨身的辣椒水噴霧攻擊,雙方你一拳我一拳,不斷扭打。黑衣男子還從汽車後車廂拿出刀械,淺衣服男子也隨手拿起一旁的廢輪胎阻擋,雙方都掛彩。

衝突意外發生在高雄這家軍用品店,原來這名楊姓男子在店裡購買空氣槍,疑似因為後續的維修糾紛,和店員及吳姓店長發生口角,雙方因為沒有共識,口角後還在店外上演全武行。

福德派出所副所長蔡榮宗表示:「他們互控殺人未遂和傷害部分,檢視影帶跟他們傷勢的狀況,分別對楊姓男子以殺人未遂,對吳姓店長也以傷害罪嫌,移送地方法院。」

吳姓店長認為自己是為了自保才回擊,卻被控傷害,無法接受。維修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雙方送醫後都都沒大礙。

警方將動手的男子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逮捕,吳姓店長也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到場協調情侶口角 男子竟掏空氣槍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