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場協調情侶口角 男子竟掏空氣槍瞄警

桃園警方5月底晚上九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八德的一處公寓大樓,傳出男女爭吵聲。警方到場試圖調解,沒想到年約60歲的曾姓男子,竟然拿出空氣槍瞄準員警。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張姓員警,身手俐落的踹掉曾姓男子手中的空氣槍,將他壓制在地,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更多新聞: 台中又傳開槍!租車行股東內鬨、開槍示威後逃逸

數名員警站在逃生門外,大聲喝斥門內的一名男子,把槍放下。員警眼見男子不願意放下手中槍枝,只好先稍微後退,接著抓準時機一個箭步上前,踹掉男子手上的槍後,一群人蜂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

日前桃園警方接獲報案,八德區的一處民宅內,傳出有男女爭吵聲。警方到場,原本是要幫忙排解糾紛,沒想到當時屋內的曾姓男子,竟拿著空氣槍瞄準員警,甚至追出房間門外,員警見狀,立刻拔槍警戒。

現場查扣的空氣槍,雖然初步送驗沒有殺傷力,但仍屬妨害公務罪。男女口角衝突,差點演變成襲警,多虧員警機警,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討債手段太粗殘!男遭鐵鎚、空氣槍痛扁